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快乐,不更新

一只漂流的瓶子~ 漂啊漂……

 
 
 

日志

 
 
关于我

1.兔子2.水瓶座3.B型血.4.交响乐.5.建筑师。

又见江南  

2008-09-08 00:33: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回到了无锡,下了车还是那样的湿热,回到校园,因为是周末,所以很冷清,我知道,已经不会经常出现无意间碰见熟人的情景了。

最近雨水多,校园里的河水上涨,没过了一些台阶,走在河边,小景墙附近的水景还是蛮漂亮的。之前没留意。

天热,直接走到了敏哲他们宿舍,左全老吴都在,路过4楼时我特意瞄了眼413,从前,门口坐着爷们儿,然后一般他是在电脑前给美女修图磨皮。大三的小弟们大部分去找单位实习了。4楼冷冷清清(接着)时隔一天,又不知道该说点啥了。

晚上大家依旧晚睡,忽然间灯灭了,很不适应,原来之前一遍一遍重复的事情时隔一夏之后又发生了,而我们还是老毛病没有去关灯,以至于第二天早上早早的被灯给叫醒,周天中午,去一食堂吃,重复了下之前惯用的伎俩,3块钱的票,打7毛饭,先打肉菜,再打一份素,通常剩下的几毛钱,师傅还是会给一份等量于一块的分量。很油么。

走到食堂门口书市晃悠,一个穿军训服的新生拿着本建筑资料问我:“这本多少钱。”我想回答他:“自己看定价。”心里又想了想,冲他摆了摆手,走了。(一阵感慨)

走到学校门口,总觉得还没有做什么事情,然后又折回去,喊上老郭去逛设院,除了门庭在装修,没啥变化。

悲伤之秋?呵呵,老大,我不知道你上到第六年是啥感觉,我还记得大一刚到时你跟崇小洁接我时的情景那时我可嫩吧,呵呵,愿你顺利。

见到了小敏他们,见到了老郭,磊哥,发现,没有你们校园已经跟我没什么关系了。

梅园,26号楼,西山村,k83,到大学城,池塘里的鸭子,环艺工作室里没日没夜的两个多月,慢慢收拾吧,等哪天心情好了,一点一点的把这些碎片整理起来。以一个新的姿态继续走下去。

  评论这张
 
阅读(39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