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快乐,不更新

一只漂流的瓶子~ 漂啊漂……

 
 
 

日志

 
 
关于我

1.兔子2.水瓶座3.B型血.4.交响乐.5.建筑师。

小时侯太听话了,长大肯定像我一样傻~  

2007-06-23 08:52:45|  分类: 漂流轨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是第几次这种感觉了,通宵到天亮做着一些不知所谓的东西,我们可以冠冕堂皇的认为自己是在"工作",其实想想一些不了解的人说的那些话,并不是没有必要认真去听的,要注意身体阿,要照顾自己阿,对于我们来说的确没什么可理解的,说,人和人是不一样的,我从小就不信,我觉得大家一起来到这个世界上,呼吸着同样的空气,享受着同样的阳光,我们都一样,都是幸福的人,而且一直到现在我甚至还坚信着这个,我和同学争论,我和同学讲诉着我的坚持,我和他们讲诉着我的坚持.然而,在被生活逼迫到了极限的时候,我又不由的脑袋一片空白,我所坚持的意义,到底对不对?可能是太疲惫,放松了我坚持的那些防线,我还是在时不时的去屈服.不可否认,人是挺可怜的,被别人打败,还要被自己打败,有些折磨不堪去承受.

    我不知道曾几何时变成的这种状态,从小就知道听话,去理解爸妈说的道理,盼望着的长大,去学着自己去看待这个世界,这时我才发现小时侯的几乎所有想法已经深深的烙在了我的身上,我一遍遍的重复着,一遍一遍的重复着,当看到身边的人和事不断的更替变换的时候,我惊奇又惊喜的发现,没变的是我.

    我时常的庆幸着自己的坚持和信任,我又时常发现自己少了他们那种快乐.

    转眼,仿佛就要告别自己的中学大学,这个夏天,水深火热的一个世界,我明白是我三年前亲挑选的,我可以清晰的回想起,那时我怎样的一个心情,我那时对自己说我将来肯定会不后悔的去赞叹自己做出的决定,现在仔细看看好象和三年前没什么区别~

    我想过,我应该是一个有这浓厚地域色彩的一个人,开封人懂得吃喝玩,懂得享受天伦之乐,懂得知足,明白很多朴素生活的哲理,家里的夜市小吃,早点铺,街边的麻将桌,树枝上挂的鸟笼,柜子里收藏的小古董……这些小东小西却承载着开封深厚的文化,每当我想起将来有一天会这样过下半辈子的时候,我总是会发现,阿感觉很遥远.我想起胡辣汤包子烩面的时候,总是在我怎么也吃不到的时候,我不够洒脱,总是会想起这些琐事,然后勾起很多回忆,我曾想过那是20以前经常做的无聊事情,没想到20以后还是会这么的想起一大堆.

    而且我还发现,小时侯太听话的那些孩子长大了以后和我一样傻……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