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快乐,不更新

一只漂流的瓶子~ 漂啊漂……

 
 
 

日志

 
 
关于我

1.兔子2.水瓶座3.B型血.4.交响乐.5.建筑师。

这儿和那儿的事  

2007-02-04 21:25:55|  分类: 漂流轨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期过了一半,朱仙镇的旅程还未启动,不知道假期里面是否还有像云南贱友的那份激情,我更新速度不是太快,心里总是会想起来要做很多事情,不过不是每件事情都能顺顺利利的进行的,乖闺女不要对妈妈有太大的速度期待,我现在会踏踏实实的把家务做好,烧一手好饭给你们吃,我想将来你们在我的餐桌前,像我小妹一样把我做的汤美美的舔上一圈的时候,我一定会很幸福的,像做饭一样,很多事情熟能生巧,我以前擀不好的饺子皮,现在却能像齿轮一样快乐的转动着,看着一旁包饺子的爸爸妈妈和在一旁吃饺子的妹妹,我感到说不出来的家的滋味,很满足现状,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能像我这样体会到这种滋味,不可否认我是个很自足的人,给我一点我就会满足就很珍惜了.

    郑州的胖子和环环家里面的暖气一定很温暖,应该还是像以前那样坐在一起吃起火锅唠家常,郑州的朋友很多,这儿的那儿的,从小一起长大的,刚刚认识的,我们河南的老窝,我的家乡的牵挂,所有人都会欢欢喜喜的过大年,小偷儿们估计也占够便宜了,好好回家歇几天吧.我们都有一个梦系魂牵的家.

    青岛的天气不知道是不是像我们这样冷,有一个美丽的大海,他们就会温暖起来,我挂念的人们也就会温暖起来,照顾过我们的杨宁妈妈和杨宁一家也会团团圆圆,海边的冬天一定是另一种美,人少了就会变的空灵.自然.我真想这个时候再去拍拍照片.然后再往沙滩上写些祝福,让海浪把它们带走,然后再来年我们便都有一个新的开始.我爱那里的海.

    再回无锡的话应该是一个很美丽的开始,那里有美丽的太湖,我们期盼两年的地方,学校终于搬到了湖边,我们可以隔三差五的去湖边玩了,打打水漂,放放风筝,我们都不会让自己太大,百米高喷也只能喷到百米,始终还是离不开地面.上次大家玩没带上我,我已经有很多年没有放过风筝,很久没有那种拉拉扯扯的感觉了.

    想起北京,想起高三北漂的我,就不得不想起那些东北的伙计们,大庆肯定是冷的不行,不知道还能不能坐到炕上,估计大城市里面住着的他们都告别了那些珍宝.到现在还不知道换了N次老家的包子现在到底住到哪里?

    即将到来的生日,宣告奔三的一天愈来愈近,就想生活一样越来越清晰,也是一直到今天才知道爸爸的生日离我很近,而且是和我一个星座的人,对父母所知道的贫乏让我很羞愧,妈妈给我张罗的那桌午饭和生日蛋糕,让我和爸爸都感到惊奇,就是这样,其实我们都在相互的挂念着,这样才是一个完完整整的家.看过了<心是>才知道妹妹对我是多么的重要,家里每个人都需要要用一生一世来去珍惜,他们给自己才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爱.

    也正是离开家这几年才发现,我们是一直在漂,但是在我们的世界里有一个抽象的家给予我们幸福,给予我们生活的信心和希望.也许每个人都摆脱不了在外漂泊的命运,但一定要想到在自己的世界里自己永远不是一个人,大家都在相互的挂念着鼓励着,我们的世界才是完整的.

    07年了,忘记06年所有受过的伤,忘记06年所有的不愉快和遗憾,重新继续生活,每一天的太阳都是新的.心是我们生活永恒的动力……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