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快乐,不更新

一只漂流的瓶子~ 漂啊漂……

 
 
 

日志

 
 
关于我

1.兔子2.水瓶座3.B型血.4.交响乐.5.建筑师。

夜半  

2008-08-10 04:06: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得周末的休息,8号绚丽震撼的开幕式,与我有关,因为有人分享。

下午不甘一直屋里呆着,坐车去动物园,结果坐反了方向,感觉这才是我的作风,无数次坐反方向,绕到起点然后再绕回去,乐此不疲。到了动物园站下了车,来回走了半小时,没找到动物园大门,看了看时间,不早了,干脆就直接去了团儿家,买了堆菜,梨,桃子,路上包儿对我说:哇,你还是那么有活力。然后我看看她,诶,貌似大家上班了以后是低调了很多。总觉而没在学校里那么活力四射的感觉。环境变了,人也多多少少变了。

霸占厨房,烧火做饭,试了下调菜,味道鲜美。

讨厌厨房太小,包子对我说后来大家也懒得做了,每天就那几样菜,菜市场的菜也快买一遍了。生活那么长,忽然觉得已经吃爸妈做的家常菜吃了那么久了,还没觉得厌烦过。现在我做菜的味道居然跟爸妈做的一样。习惯,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情,想念,连绵不断。

晚上,打了地铺,软软的床垫睡着很不舒服。摇摇晃晃,感觉从小睡硬一点感觉的床睡习惯了,梦里找不到厕所在床画地图,上包括从高高的床上摔下来,屡试不爽。团在楼上打呼噜说梦话,小精致的屋顶阁楼果然藏不住自己,梦话会被我听到。哈哈。想想如果将来自己的另一半晚上睡觉也打呼噜的话,会是什么样子,想揍也不能揍,呵呵

一个多月了,该过去的事情还是过去了,生活在继续,该在一起的我们还在一起,不该在一起的我依然无能为力。

3点的午夜,大家都熟睡,楼下有孩子在哭。我也想想,我不能只是这样,是不是再试试换种方式再快乐一点呢?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