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快乐,不更新

一只漂流的瓶子~ 漂啊漂……

 
 
 

日志

 
 
关于我

1.兔子2.水瓶座3.B型血.4.交响乐.5.建筑师。

红领巾  

2008-04-11 17:58: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到了四月,天气变好,我又可以骑着车子去田野里撒欢,无锡这边的路不是平的,在小山旁边蜿蜒,上上下下,蹬着车子感觉很不枯燥,可以在下坡时站在车上撒把,那种那周围事情都置之身外的感觉不是总是能体会到的。

和爷们老龚九阳带上红领巾,在湖边装少先队员,拍出来的照片很有意思,这时从我们身边走过去了几个小学生“真少先队员”,他们诧异的眼光看着我们,我看着他好像说出出来的忧愁和烦恼是从他那里传来的似的。我很无语。他鄙夷我们这种带着墨镜,穿着背心,叼着烟卷的少先队员。莫非他没完成他的家庭作业或课外练习,沉思着背着书包从我们身边走过去,摇了摇头。

我们在湖边发现了只乌龟,九阳兴奋的跑了过去,操起了块石头想要把它逮着,我当时一愣,为什么逮它跟操起一块石头有什么联系?乌龟能被砸晕么?百思不得其解,又来有些许看懂了,把石头扔下去然后压着它,然后再慢慢弄上来,可怜那龟了。随着呯一下,那龟纹丝不动,头都没缩回去,由此可以验证,那龟是死的。

后来夏谓平下去吧龟捞了上来,额,很黄很暴力,龟壳被九阳砸裂了。很可怜的寿星,早早的离开了尘世,不知道这个早早是多久,或许它已经活了千年。记录了这个湖的一段历史,不过后来所做的的确有点令我内疚,我们把它当模特又拍了照片,然后回去丢在宿舍二楼。

后来回到宿舍敲归珂的门大声叫道,“归珂我们砸烂了一个龟壳”他顿时无语。

 

 

晚上平静下来,很不愉快的接受了一件事实,我身边的人有因为参加竞赛的主次之分而争的热血沸腾,不惜以谗言和暴力施于人,很难以接受的现象。居然发生在我身边。其实无所谓好与坏对与错,都是相对而立的,有那么多谦逊高尚的前辈,你怎能就不感到羞愧!!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