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快乐,不更新

一只漂流的瓶子~ 漂啊漂……

 
 
 

日志

 
 
关于我

1.兔子2.水瓶座3.B型血.4.交响乐.5.建筑师。

MY WAY  

2008-12-22 00:00: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MY WAY - garfield - 不快乐,不更新

                      

岩井俊二的《燕尾蝶》OST

Chara-My Way舒服的低调摇滚

女主角Chara用种奇特的方式唱歌:甜蜜,但透出空虚;行进间熟练的圆润,掺杂着没什么修饰的破碎高音。轻盈梦呓的acousticdreampop音质,情感演绎则侧重低慢伤感,伴着chara那稚嫩中带些酸涩的招牌撒娇式唱腔,曲曲皆动听到无可言喻,就算撇除改编歌曲的预设立场纯粹直观聆听,还是教人投以久遗的深厚情感。

And now, the end is near 现在,终点已经靠近 

And so I face the final curtain 于是我要面对最后的落幕 

My friend, I'll say it clear 我的朋友,我将会清楚的说出来 

I'll state my case, of which I'm certain 我会肯定的陈述我的经历 

I've lived a life that's full 我已经度过了充实的一生 

I've traveled each and every highway 我已经走过所有的每一条高速路 

But more, much more than this 但是更多,更多于此的是 

I did it my way 我走自己的路 

Regrets, I've had a few 后悔,我也曾有过一些 

But then again, too few to mention 但是一样的是,(后悔的事情)太少不值得提起 

I did what I had to do 我(都)是做我必须做的事情 

And saw it through without exemption 回想起来也不会想去改变它 

I planned each charted course 我计划好每一次行程 

Each careful step along the byway 孤身一人在小道上时我会小心的走每一步 

But more, much more than this 但是更多,更多于此的是 

I did it my way 我走自己的路 

 

Yes, there were times I'm sure you knew 是的,有过那么几次,我相信你也知道 

When I bit off more than I could chew 当我咬下超过我能咀嚼的分量的时候 

But through it all, when there was doubt 但是这一切,当还是犹豫的时候 

I ate it up and spit it out 我毫不保留的吞了下去 

I faced it all and I stood tall 我面对一切并且昂首而立 

And did it my way 我走自己的路 

I've loved, I've laughed and cried 我曾经爱过,我曾经笑过哭过 

I've had my fill; my share of losing 我曾经心满意足,我也承受过失败 

And now, as tears subside 现在,当泪水消逝 

I find it all so amusing 我发现一切(回想起来)都(会觉得)那么有趣 

To think I did all that 回想起我做过的一切 

And may I say - not in a shy way 我可以毫不害羞的说 

"No, oh no not me"不,我不是这样, 

I did it my way" 我走自己的路" 

 

For what is a man, what has he got? 什么是一个人,他拥有什么? 

If not himself, then he has naught 如果他不拥有自身,那他就一无所有 

To say the things he truly feels 说出他真实感觉的事情 

And not the words of one who kneels 而不是屈尊的言语 

The record shows I took the blows 唱片记录下我已经有点上气不接下气了 

And did it my way 我走自己的路 

yes,it was my way 是的,这就是我的路

  评论这张
 
阅读(41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