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快乐,不更新

一只漂流的瓶子~ 漂啊漂……

 
 
 

日志

 
 
关于我

1.兔子2.水瓶座3.B型血.4.交响乐.5.建筑师。

实习笔记  

2007-08-21 03:42: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

      后来的过程似乎很顺利,不过还是一波三折,先是DnA通知我去工作,但是却是月底,我感觉很不爽,闲了两天我觉得很难受,有种迫切想到公司工作的欲望,却让我等到月底,我就争取了下,问清楚原因才知道是电脑不够用,于是我就决定回去,买个本本什么的反正毕设也要新配机器了,不然就买个本本方便些.于是我就买了车票准备回去一趟.........

      后来证明我的过程注定是戏剧性的,第二天上了火车,快到霸州的时候,公司又打电话说要我明天就去上班.我当时很不解,后来说明白原来公司这两天又配了两台新机器,这下我可郁闷坏了,这80多块钱的车票又白费了,到了霸州(才坐了一站)我就下车了,买了回北京的票.下午回到住的地方,真实折腾坏了,晚上果然发起了烧.

      第二天,算是正式上班吧,我早早的就到了公司,9点上班,时段还不错心里想着.我还能吃个早点.到了我的位置,哈,果然新机器,干干净净的,让我想起我那台用了三年的破玩意儿,真想扔了.打开一看配置还真不错,双黄1G7900的显卡,这下做图爽了,网速还都不错,然后就是几个陌生的面孔,跟我打招呼,一个矿大,一个福大,一个燕大,一个石家庄的,然后就是韩国姐姐和法国的哥们.公司的环境还不错,简单的装修,白白净净,素素的,然后窗台堆满了书,外文的比较多,比较郁闷,后来的事让我倍受打击,那几个建筑的口语都那么好,和法国人交流的那么随心所欲,才发现并不是所有人都不喜欢学英语,燕大那个女生直接6级都过了,让我深感惭愧.

       然后,就开始介入他们的项目中了,最近在做的是一个长白山的项目.规划中有一个标志性观景台一个公共性娱乐建筑然后一个会所,她立意蛮不错的,在长白山这块原生态的基地上,她觉得会有一颗树一块石头还有小桥之类的东西融进去,于是便做出了 一个树(那个观景台)一个石头(公共娱乐)一个桥(会所),恩,挺庆幸她们做东西还是很有意思的,这点比较令我感兴趣.很期待这半年能在这里学到很多东西.

       下午运气还挺不错,老板居然还请我们去看了趟电影.........

这是上班第一天发生的那些事,今天晚上通宵赶图,这会儿是终于赶完了,也回不去了.在公司挺过去吧,这么半个月的工作还是令我触动很深的,后来两个同事的辞职事件,事务所工作模式高强度的工作方式,建筑理性的规范,和外籍设计师交流的不便,湿热的地下室,都让我一天比一天疲惫,难过.好在再过几天就要回学校报道了,可以先离开几天放松一下.总的来说这半个月还是收获很多的,这半个月如此的"高产"第一个星期做了两篇动画,一套A1版面和PPT第二星期连着改了前后足足5次模型,比做无锡渔人码头那次改的更多,当然,在这种压力之下,肯定会有一大堆东西出来的,希望在这之后就是意识的提高.好了,下个项目宋庄鱼塘,继续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35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