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快乐,不更新

一只漂流的瓶子~ 漂啊漂……

 
 
 

日志

 
 
关于我

1.兔子2.水瓶座3.B型血.4.交响乐.5.建筑师。

07.23 回到老家  

2007-07-24 10:43: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为实习的事弄的一脸迷茫,老大在上海也没个消息,都林看样子是难进,我着实是没底,北京这边除了一个效果图公司没有别的消息,这几天真有点不知所措,爸爸脚上有出毛病,妈每天中午给他挂水,我在一旁看着使不上一点劲,上了大学后就对电视没有一点兴趣了,我想到了回老家看看奶奶,正好可以在田里走走,曾经小时侯爬过滚过的小一亩三分地.

        学期结束时拿到自己的挣的一点小工资,于是可以潇洒的去买了块MP3连价钱都不讲,终于可以体验一下老筋平时的状态了,骑个破驴带着耳机,旁边一切东西统统置于身外,这一刻他面对的应该是内蒙的大荒漠,而我是老家的一大块麦田,这个时候麦子都收过了种的是玉米还有西瓜之类的东西,我还带着妹妹,她就像一个游戏里面的小宝宝一样转来转去,我不时的就的喊她不能跑太远,小家伙这一年吃胖了不少,早晚一天赶超我妈,我心里不是滋味,将来养个胖子,为啥我身材一直保持这么好?

        回到家里,奶奶一个人在一个大园子里,五个闺女都嫁到外边一个儿子在外边跑车运营,另外一个住县城也不长时间回来,她自己脾气也倔,怎么说也不想搬去城里住,连装个电磁炉都懒的装,说电磁炉和煤气灶是一回事,不如烧材火安全.奶奶上了八十耳朵也听不清了.两眼也不知是近视还是老花,带我的近视镜居然能看的清.我真不知道该说点啥,就这么坐着听她絮叨,一件一件的说家里的事,家里猫也不养了,她说不如好好操自己的心,没空管那小东西,家里的链枣挡着南瓜了,她让我爬上去拽下来,都还是一些以前她让我干的活儿,十几年不变.中午她又去厨房刷刷擀面杖做起来擀面条了,这几乎也是从我知道起一直未变过的事情,中午吃面条,还是那样,细细的面条,几个豆角,素素的样子,一如我爱她的那种感觉,一直未变.

       下午妹妹不想走,我也懒得管她,她任性的恨,妈妈从没打过她,她也不知道什么是轻重.性格变的越来越像男孩子.

       我独自走在田间的路上,忽然想起关于丽丽周的镜头,男主角一个人在一个一望无垠的麦田里听音乐,很纯粹的一个画面感觉,我跳进田里,听着久石让的音乐,一望无垠的绿…………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