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快乐,不更新

一只漂流的瓶子~ 漂啊漂……

 
 
 

日志

 
 
关于我

1.兔子2.水瓶座3.B型血.4.交响乐.5.建筑师。

五一快完了  

2007-05-06 04:18:17|  分类: 漂流轨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可能是我过的最~~~最那个啥来着?最老实吧,快6天了,哪也没去,乖乖的呆在豆子杨宁家里做作业,老老实实的去吃饭,一切皆因那块硬盘,这件事本来属于变数,有的人也许一辈子碰不到,也许我的RP太好,烧完显卡烧硬盘,呵呵,好在后来比较塌实,很现实的看待了这件事,作业补上去了,但是,消失了的音乐,也能在不久的将来全数搜回来,资料呢,自己需要努一努力了,至于照片,这下可没辄了~除了云南的刻盘了以外,再没有别的了,让我再去一趟去过的所有地方,再拍?再找过去的那种感觉?不可能了,就像我补环境视传作业,再想以前的那种想法,也做不到最初的那种感觉了,所以应该学会珍惜,要经常备份刻盘了,即便是最稳定的也不能够过于信任,这个世界还是有变数的~杨的发烧看来是好了,出门生病最难过~整个旅程都会烙上病病的感觉,很不爽.如同云南东竹林寺给我的感觉就是我带着感冒走进了没感觉的寺院~

    4点多了,不知道小杨扬剩最后一张作业做完了没?我是很久没有熬这么晚做作业了,从上午的9点40起来到现在,除去吃饭的路上,吃饭的时间,上厕所的时间,然后剩下的就是抱着电脑,一根线一根线的画着,想想大一的这个时候,玩GTA到天亮鸟儿叫才躺下的感觉截然不同.早上没有能够诱惑我的早点,所以没有继续撑下去的欲望,若是在家里这个时候,肯定要等老街卖早点胡辣汤和油条包子的出摊才肯罢休,不想了,马上肚子就饿了,看着昨天剩下的饼发慌,都快夏天了时间太久,不能再吃了.

    今天落黑的时候,狂风大作,下了阵小雨,打了好一阵闪,明天杨回了,郭郭也要回了,后天小杨扬也要带吃的回来了,愿都一路顺风,五一假期宣告结束,最老实的一次五一~难得.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