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快乐,不更新

一只漂流的瓶子~ 漂啊漂……

 
 
 

日志

 
 
关于我

1.兔子2.水瓶座3.B型血.4.交响乐.5.建筑师。

不能承受之轻  

2007-05-02 02:30: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在电脑屏幕上随手点了一下关机,就这么轻轻的一点,我近三年的记录,资料,作业,瞬间没有了,虽然,对硬盘的损失得知,延迟了一天,而且在湖边玩的很开心,还是抑制不住这次疯了般的宣泄!!!
  我觉得07年我是做了不少自己认为比较好的事~对的起自己的事,善待别人,善待这个世界,善待自己,感恩,感谢大自然对自己的赐予,然而这场灾难仿佛又是必然的,如果说去年亲眼目睹显卡打火是我感到最幸运的时刻的话,那我的RP太TM好了,今年硬盘又来凑热闹~呵呵,这下好了,很空空的感觉,几年的积累,多少个夜里熬作业的眼睛,多少青春年华,浪费在了这张硬盘上,忽然间有种日子白过了的感觉,天阿,这些年自己都干了些什么阿?
  就是张装着金属版子的金属壳子?
  除了有PC自己还能做点什么?
  严重质疑自己,每年我都有变化,惟独没有变过的人生观价值观~
  我承认我善于丢东西,总感觉这辈子一丝不挂的来还是要一丝不挂的走,我绝对留不下东西~</P>
07年才开始,我丢了多年来得数据,我明白是个损失,不过也让我深刻的认识到我要珍惜以后,07年还有一大半时间,20后的我不在留恋过去,抓住将来的,珍惜现在的.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