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快乐,不更新

一只漂流的瓶子~ 漂啊漂……

 
 
 

日志

 
 
关于我

1.兔子2.水瓶座3.B型血.4.交响乐.5.建筑师。

写在20后  

2007-01-22 19:49:19|  分类: 漂流轨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在20后

0岁出生那年19870204 后来这个数字成了我的身份证号码

1岁学会的走路和说话,至今值得我骄傲

3岁随爸爸去过北京,居然依稀记得当时的情形,他一直抱着我,即便是他腿脚不好

4岁那年我就上了幼儿园,自己问自己,难道我没有过过自己的童年?

5岁半我就跳级上了一年级,原因是因为我喜欢一年级的新教学楼,仅次而已!

6岁那时数学老师不喜欢我,因为我太小了,那时才知道有不喜欢我的人!

7岁前的成绩基本上是双百,现在觉得那时我算是传统意义上的神童.

8岁记得有临家女生经常来我家玩,而且她给我削铅笔,这我也早熟.

9岁学会了贪玩,算是补回我的童年

10岁我最大的收获,是我学会了玩电子游戏,(说起来哈,玩一局先)成绩下划.也算是遗憾,眼开始近视了,眼睛变小了,否则我肯定长的巨帅!

10岁半读初中一年级,挺不俗的年龄,依然像个孩子一样和中学哥哥姐姐们相处!

11岁开始的初恋,先是单恋后来相恋,再自我佩服一个!

12岁好象挺空白,老师对我说我不够努力,担心我会像中永一样泯然众人矣,对了那年开始踢足球,长个了!

13岁对我来说挺重要的因为那年留级了,我曾认为最丢脸的事!

14岁我读高中了,认识了到现在一直很好的几个死党,不过那时我已经不再喜欢学习课本了

15岁身高停止增长,我只能173了.那年开始画少女漫画.

16岁恐怖的高三,我去北京画画,成了时髦的北漂人士!
同年,我居然考上了传说中的无锡轻工设计学院,这可是毛爷爷当年亲手打造出来的专业,原因是中国的产品差,包装也差!

17岁大学里度过,我认识了一群贱人,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当然我也是贱人之一

18呵呵成年了那年大二,我依然没有摆脱父母,独立生活,挣钱依然是一句空话.惭愧!

19快毕业了,我靠,我才19! 这一年不甘寂寞去了趟云南,又遭遇了朦朦胧胧的爱情,居然不知所措

转眼间20年要过去了
生活就这样真真切切的愈来愈清晰,不知道什么时候学会的珍惜,不知道什么时候学会的谦虚,不知道什么时候学会的做饭,不知道什么时候学会的生活……
北京那年的确学到了很多,花钱虽多,但学到的更多,不仅仅是为了几个证
20前自己是在漂,浮躁,

20后呢,感觉自己有了方向

所以,找准方向!继续漂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