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快乐,不更新

一只漂流的瓶子~ 漂啊漂……

 
 
 

日志

 
 
关于我

1.兔子2.水瓶座3.B型血.4.交响乐.5.建筑师。

另人发狂的回忆和思考!  

2006-03-16 06:27: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蝴蝶效应>>是我最近以来保持清醒头脑看完的一部电影,不得不承认剧作者和导演的魅力,让情节将我的思维凝固,让我不得不放下手头一切的事情开始思考,去回忆那些令人发狂的思考!
    从我有模模糊糊的回忆开始,我大概是3岁开始,两岁可能有一些零零散散的一些记忆,那也大多是我母亲我的父亲告诉我的,他们那些记忆完全是对我的爱````不过某些时候我认为记忆是一把双刃剑!它让我回忆生活中的每一个片段,我很惊奇的发现大脑某个部位的神奇,它居然能将活到现在的每一个瞬间清晰的再现,它是一个可怕的电影,可以随时的播放生活中的每一个片段,然后,我以后学到的东西让我认识到,我的生活在以前的每一个地方都有可能发生转变,我的整个命运都要发生巨大的变化,假如4岁那时玩变形金刚从楼上摔下来时我的姿势发生了变化,是我的头部或其他要害部位重重的触及坚硬刚性的地面,我有两类可能,一类是我失血过多——离开这个前一秒还让我感到快乐的世界!另一类是我没有死,但是我却失忆了…第一类的后果是,我离开了这个世界,这样我就可以免遭以后一切的痛苦,生存的压力、疾病的困绕、心理上、生理上的一切痛苦,这样可以不必背负责任,不必为一切美好的事情担忧,但是若我死了,我会很痛,我爸爸妈妈会很伤心,我不愿看到他们为我伤心难过,他们再今后可能回再要一个弟弟,或者妹妹,但是我的冒然离去,对他们今后的生活肯定会造成巨大的影响,他们会在我弟弟或者妹妹玩玩具的的时候想起我,他们肯定很伤心,而且弟弟妹妹也会失去很多的乐趣,我的离去对他们造成了如此大的影响,这都不是我所想看到的,若我离去,我将看不到家人的幸福、胜利的喜悦、爱情的伟大、人生的美好……若是我失忆了,我将从另一个起点开始,最终我还是要接受我眼前的一切,或许新的知识,新的人生观,新的伙伴,不一样的生活方式……然而我现在坐在这里,中国江苏无锡某大学的某个宿舍,我是我爸妈的乖孩子,我背负着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的爱和责任,我要努力的活着,让自己和他们开心…………
    可以这么说,我是个疯子,对自己的一切都不相信,也许我不应该来到这个世界上,如同他手掌没有生命线,没有未来,没有生命,也如同哲学里面的不可知论,我更像是宇宙中的一粒尘埃,微小、转瞬即逝……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个片段中发生的没一件事,如果换上另一种结果,我将是另一种命运!一种在可知与不可知之间浮动的函数,在这个函数上修改任意一个取值的话,这个函数的图象将会产生不可估量的变化,我若没去过北京,没拿起过画笔,我将未必来到无锡,去成就一个设计师的未来职业生活,我可能按照最初的梦想去周游世界,我可能在亚平宁、斯堪的纳维亚、好望角?或者是亚马逊、又或我在一次攀岩中不慎跌入万丈深渊,在穿越亚马逊时遇到了可怕的猛兽……
    死亡也是一种本能…有一点是肯定的,无论命运怎样变化,死亡是种本能,它只有时间轴……
    关于命运的确是要我停下来思考,抓住一切能改变他的因素,害怕这触目惊心的改变……
    关于人生关于命运关于死亡,我写给我自己,写给这一片混沌的世界,也许只有我自己会明白我,蝴蝶效应,一部电影让我绞尽脑汁,让我的回忆里又增添遗憾!
    生活中的所谓真理也可能只是积极或消极了,无数种的可能,无数种的结论…抓住自己想要得到的…这样在死亡面前才可以尽情的享受,生前美好的回忆了,
    天真的说…………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