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快乐,不更新

一只漂流的瓶子~ 漂啊漂……

 
 
 

日志

 
 
关于我

1.兔子2.水瓶座3.B型血.4.交响乐.5.建筑师。

力学重修感言  

2006-01-08 18:49: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依旧不能忘记昨日重修力学时的那份侥幸,现在感觉是多么的幼稚…老师永远不会给你机会,除非他脑子进水,毕竟人家是老师,要靠这玩意吃饭,要领工资,要服从上面所谓领导,和老师关系再熟,有些地方你还是没空子可走,放弃这么多年对自己命运的侥幸吧,上大学的机会不是命中注定的…
    可以说自己有时喜欢和自己打赌,不过有时拿自己命运去做赌注未免太肤浅.自己选择的路有时并不适合自己,这也算是自己和自己打的一种赌吧,当然肤浅的我真是拿了自己的命运去赌,原因无非是当初的那几种----金钱、地位、美色.可以说自己不需要这些物资的慰籍,那也是种对生活的逃避吧.
    有句话是对的,工作和爱好往往是不同的,正如说的那样,只因为当初为了那几种物资的诱惑我选择了专业并不是我所爱好的,只是将来我为了实现那几种物资的追求的工具,到头来我才发现自诩为天才的我并不适合这门专业,原因很简单,我不喜欢努力而已.选择的专业和自己爱好是不一样的.以后为了生活我不得不屈服于这个社会,为了我最初的追求,我不得不耐着性子去走这条路……
    其实我没选错,只是爱好和工作是不同的,只是我不够努力,仅此而已……
    生活还是要我学着去把事情看淡,生活依然还是让我去理性的思考,路还是自己走的,为了最初的追求,爱好和工作是两码事……
    我希望我会记得,一切都没有错,我只是不够努力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